Irene1006

最近搞亖小 魂兮归来

【凉拓】一段由红玫瑰开始的恋情

        


        5





        在输给须藤京一后拓海很消沉,AE86到达极限这个事实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打击。


        他像往常一样送好豆腐回到空荡荡的家,抱怨着老爸怎么又去喝酒,把自己一头埋进床里倒头就睡。无奈心事太多辗转难眠,拓海只能干瞪着天花板打算等到天亮为止。


        突然手机铃声响起,他吓到从床上跳了下来接起电话,另一端传来的是成熟男性低沉的嗓音。


        “藤原,是我高桥凉介。你现在有空吗?”


        “凉凉凉凉介先生???你怎么会知道我的手机号……”


        “我现在在你家门口,方便让我进来吗?”


        


        于是状况变成了藤原拓海和高桥凉介面对面坐着,气氛十分尴尬。


        他有一肚子的疑问要问面前的男人,却因为困意不合时宜地袭来让他放弃了思考。高桥凉介拿起身边的一束玫瑰递到拓海面前,抱有歉意地解释他突如其来的拜访:“对不起藤原,突然冒昧地来找你。原本想早点来拜访你的,但昨日要处理的事情太多所以就耽误了。”


        “啊……那个……这个玫瑰是……”藤原拓海突然清醒。


        “我在来这里的路上经了一家花店,看到红玫瑰就想到藤原你了,所以就买下来想送你。”


        藤原拓海收下后不禁脸红心跳,腹诽这个男人怎么老是说这种暧昧的话,怪让人心空的。


        “那个凉介先生,你到底为什么来这里……”


        “我原本不想多嘴的,但还是觉得有必要让你知道这件事。我刚刚在路上看到AE86了。”


        “!!真的吗??AE86的引擎不是坏了吗?”


        高桥凉介轻笑着说道:“你的父亲肯定是拿去维修了,而且还做了些改装。从引擎声判断应该是增加了涡轮增压。”


        拓海忍不住哭鼻子了,胡乱抹着眼泪,高桥凉介温柔地用纸巾替他拭去了泪水,并摸了摸他棕色柔软的发顶。


        藤原拓海呆呆的,看高桥凉介要离开了,他鬼使神差地挽留住了那个男人说道:“凉介先生!现在已经很晚了……您要不要在这里留宿一晚……”话刚出口他就后悔了,涨红了脸自我吐槽明明和凉介先生的关系没有好到那种地步还说出这种僭越的话。


        “既然藤原这么说了,那我就不客气地打扰了。”


        


        最后高桥凉介执意要睡在床垫上,拓海见拗不过这个有些霸道但又贴心的男人便不再纠结,倒头就睡。


        另一边高桥凉介撑着头端详着少年熟睡的样子,满眼的怜爱都快溢出来了。


        


        


        第二天藤原文太回到家发现花瓶里多了一束玫瑰,嘴里叼着的烟都松开掉在地上了。在看到一个从没见过的睡眼惺忪的男人和儿子从二楼房间里走了下来,老人家的眼睛都难得瞪大了。


        只见那个穿着黑衬衫的男人优雅地鞠了一个躬,还毕恭毕敬地向他问早,自称是拓海的朋友,解释自己昨夜在这里留宿打扰了。藤原文太看到自家儿子诡异地脸红后只是挑了挑眉,点点头目送那个男人离开了。


        后来他才明白白菜被猪拱了是一种什么感觉。现在他只是不解儿子脸红什么,在问他玫瑰是哪来的之后儿子更加反常的反应并没有使藤原文太往那个方向去想。


        相对地藤原拓海都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粗神经地以为自己终于和那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凉介先生成为了朋友。


        


        


        


        几天后一个刚入秋的早晨,他们又在秋名山上相遇了。高桥凉介向他提出了加入他的车队的邀请,他对他说这就是之前承诺他的更大的舞台,藤原拓海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在跟随高桥凉介到不同地区挑战不同的高手这个过程中,他在逐渐成长,成为了远近闻名的王牌下坡赛手。


        每次他赢得比赛后都会收到来自高桥凉介送的红玫瑰,这次在琦玉县也不例外,一旁的高桥启介玩味地调侃他,说你这就像我老哥的女朋友一样。他恼羞成怒地锤了下对方,气呼呼地走向暂时下榻的旅馆,没想到在门口就遇到了罪魁祸首。


        


        


        谁也不知道那天的过程是什么样的,反正从那天起两人开始正式交往了。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