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1006

最近搞亖小 魂兮归来

做了一个梦,早上发现眼眶是湿润的。
Reese和Root并没有死,TM的复制品上线了,他们又开始拯救号码。
但是Finch失踪了,没有出现。
Reese灰白相间的头发里,银丝变多了。Root和Shaw也变得更加成熟稳重了。Fusco的头发里也有些许花白了,儿子已经上了大学了。
当Reese看到号码处于危险当中时,还是冲了出去奋不顾身的营救他,即便Fusco拉着他说“你已经和八年前不一样了!”
Reese是不会变的,即使身体苍老,力量速度反应能力和设计精准度依旧没变,像古老的宝刀一样依旧锋利,他倾尽全力救下了号码。
另一边Root和Shaw要阻止华尔街的一场金融阴谋,但又要躲避警察。虽然还是在那个熟悉的证券交易所,但是这次谁也不会牺牲,Root和Shaw一起阻止了危机。
最后到了傍晚,Reese和Finch在公园里相遇。Bear挣开Reese,兴奋地向Finch跑去。他们含泪相视一笑,Reese向Finch伸出手,Finch便向他走去。因为年纪上去了,腿更加不方便,任由Reese搀扶着他,缓缓地并排走着。他们要回到地铁站,另外三个人还在等着他们。



复习了第五季,真的太悲伤了。根妹因为机器,宅总和大锤改变了,但却因为这份改变而被牺牲了。真的希望她还能活着,可以和大锤过上每天拌嘴调情的女孩子们值得的幸福生活。
而李四………当宅总哽咽地说“我从未想到你会是那么出色的雇员……………甚至是我的挚友(知己)”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哗哗地流。宅总要承受的太多了,失去挚爱,失去挚友,失去根妹,失去好警官,都是因为他创造了AI。像他这样伟大的神,就算看透人性本恶,却依旧热爱他们,相信他们。在遇到至亲有危险的时候,他永远先牺牲自己。但是有李四在,他永远会找到并拯救宅总。所以这注定了结局,走的会是李四,因为他是真的英雄……我只是希望他们能一起活下来,一起度过晚年生活………现在想想还是很悲伤……被留下的那个人是多么的痛苦………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