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1006

最近搞亖小 魂兮归来

一段由红玫瑰开始的恋情

失踪人口回归~


一段由红玫瑰开始的恋情

凉拓

4
拓海下意识的推开吻住他的女孩,感觉到自己的私人空间被侵犯了,就算这人是茂木也不行。连阿树搂着他的肩称兄道弟时,他也会尽力扯开两人的间距,更别提现在他被一个女生吻了。
茂木一脸显而易见受伤和不解,水灵灵的大眼睛里有泪水在打转。拓海最见不得别人哭了,他手足无措,只能慌忙的道歉,解释因为她太唐突了,他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
挠了挠脸,拓海用余光观察女孩的反应,幸好茂木是那种开朗大方的性格,女孩只是有点自责的红了脸,并说是自己不好,太急了,会给拓海君考虑的时间的。
拓海送完茂木后回到家细想了一下下午的情形,不禁腹诽:什么叫考虑一下?难道茂木想和我交往吗?我又不喜欢她……于是他找阿树商量这个问题,换来对方的白眼和责怪他不懂怜香惜玉的一顿说教,他跺着脚说“拓海啊!那可是茂木啊!你这根木头,那你说之前为什么为了她和足球部的学长打架呢?”
“啊?我只是看不惯那人臭屁的样子……他一直欺负低年级生啊。还有他在背后诋毁女孩子真的很差劲耶……”拓海掏了掏耳朵,觉得自己根本不应该来找阿树讨论这种问题。自己可是面临着一场对决——对他而言对手是前所未有的强大的,被誉为是神一般的存在的高桥凉介啊,哪有空搞这些恋爱的事情。于是他忽视了阿树在他身后咋咋唬唬,拎起书包潇洒的回去了。







决战的那一晚,藤原拓海深深感受到自己是有多低估那个叫高桥凉介的男人了。对方身着暗黑色的西装衬衫和笔挺的西装裤,风度翩翩地捧着一束鲜艳如烈焰般的玫瑰——他怀疑是99朵的那种,出现在所有人面前,然后缓缓地走向他。
拓海脸唰的通红,收下了那捧玫瑰花,尽力无视周围炸开锅的热议,里面貌似还夹杂着八卦的言论。他哭笑不得,甚至想找个地洞钻进去,因为他根本无法回答前辈和阿树的问题——高桥凉介和你是什么关系?他们哪有什么关系,只是强劲的对手关系罢辽。
相比较拓海的窘迫和不安,高桥先生则十分淡定,手插口袋靠在FC上,双眼含着笑意注视着不远处AE86旁边的少年。他送藤原拓海红玫瑰,不仅是想表达对少年的敬意,还夹杂着些许私心,想逗弄一下天然呆少年。果然和预期一样,对方的反应十分可爱。



两人的追逐赛激烈的像是之前你一步我一步的“调情”不曾存在过一样,但明显这场对决像两人在跳你退一步我跟进一步的探戈似的,两人不分上下,车辆的距离好似胶着在一起。直到最后胜负分晓,高桥凉介因为轮胎磨损过多而输给了秋名山的黑马藤原拓海。只不过他真的很享受模仿少年的车技,与对方博弈的过程。当拓海问他为什么最后让步的时候,他摸了摸对方棕色柔软的头发,笑着否认了这一说法,并希望对方能去更广阔的舞台。
藤原拓海再次脸红,眼神中有不解,还有他高桥凉介读不懂的情愫。他在那时,就觉得这个少年天然到可爱,所有对于他高桥凉介一言一行的反应都很真实。他心里明白了,自己注定和这个少年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了一起。
而他不知道的是,藤原拓海在他抚摸他的头发的时候,就心动了——虽然自己还未意识到这一点。两个人分开后,他并没有扔掉玫瑰花,而是全留在家里,买了几个花瓶将它们收藏了起来。
看着这些玫瑰,藤原拓海在心里反复品味高桥凉介说过的每一句话,下意识的紧紧握住了离心脏那一块的衣服的布料,因为他感到自己的心跳有些乱了阵脚。

评论(5)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